close

IMG_9811  

 

 

日式牛丼飯

Gyudon

 

 

來美國就沒吃過吉野家,超市是有看過市售條理包但從來沒買過XD

牛丼飯做法超簡單,材料也極少化。

甜甜鹹鹹的牛肉汁滲入白飯中,配上入口即化的洋蔥,簡單又美味,這就是日式料理的魔力。

肉盡量選有油花一點的比較順口,但是我這邊開車20分鐘內找不到(Orz...),最接近的就是韓國超市買的涮牛肉片。

花還是有的(只是照片照不出來 哈哈XD)!!但是有點少果然吃起來就柴了些,但整體風味還是很不錯。

 

材料:

1. 牛五花肉 --------- 超市買一盒

2. 洋蔥(小) ------- 1顆

3. 日式醬油 --------- 1杯

4. 水 ---------------- 1杯

5. 五香粉 ----------- 適量

 

做法:

1. 鍋中加點油,將洋蔥炒至半透明,體積剩一半。

2. 加入日式醬油與水,再加入牛肉煮熟,淋上白飯上即可。上面可以撒上五香粉提味。

 

 


臉書可搜尋:Ann's美東隨手日記

歡迎來找我討論料理新鮮事!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nns%E7%BE%8E%E6%9D%B1%E9%9A%A8%E6%89%8B%E6%97%A5%E8%A8%98/1562910790631965?sk=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