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1  

 

我唯一的兩件孕褲(感謝我媽於台灣購買)也幫我撐過了大概1個半月期間。

眼看天氣慢慢熱了,兩件冬天的孕褲(其中一件裡面還刷毛)實在穿不下去,就吵著E先生帶我去Outlet買衣服。

我買了共5件褲子,花了100多美金(便宜~):

1. 深藍9分麻褲

2. 短褲兩色(卡其與丹寧)X 2

3. 7分緊身萬用內搭褲(黑) X 2

 

這趟旅行無意間發現顯瘦穿搭要訣:

1. 整體盡量選深色的衣服

2. 上半身選絲質寬鬆的布料(Uniqlo有陣子很多類似款)

3. 下半身如果像我一樣肥腿的話盡量選深色偏寬鬆,或是短褲

  

27W 4/23-4/24 芝加哥週末水族館遊記:

4/23(六): 8點多從密西根出發到芝加哥約中午,午餐吃中國城大三元(食記在這),下午去DePaul附近路邊停車,後搭地鐵逛千禧公園與河畔,晚餐快速yelp一下決定吃越南米線,住宿住機場附近旅館,打電話定Giordano's冷凍厚切披薩。

4/24(日): 7點吃早餐,8點多旅館出門搶路邊停車,下車在河邊天際線旁邊拍幾張照,接著去排隊買票,後逛水族館(3hr)至下午約一點,出來E先生騎著他小摺去Navy Pier晃一圈約40min(我繼續在天際線附近河畔亂晃),中午開去中國城大三元,吃完去取冷凍比薩,回家!

 

NOTE(以下是有車的玩法):

1. 停車:芝加哥市區停車超級無敵貴,所以我們選了DePaul附近路段可以路邊停車,再搭地鐵到市區晃。

2. 吃飯:想吃便宜的大力推荐中國城,另還有許多好吃的上網搜很多。

3. 住宿:因為市區住宿貴,我們都會選擇機場附近的Priceline Express Deal。

4. 水族館:官網上說只要週末假日排隊人潮都超級多,唯一週日一大早開門會較少,於是我們就搶著週日開門前去排隊。另外,水族館附近的兩排路邊停車也是要早點搶,不然就得停比較貴的水族館專屬停車場。

 

以下幾張不專業穿搭加上小景點介紹:

1. 上衣 - Uniqlo的無袖絲質深藍襯衫

2. 褲子 - Motherhood深藍麻褲(Outlet購入)

3. 外套 - 多年前於一中街購入

4. 涼鞋 - Aldo(Amazon網購)

 

IMG_9658

我們下地鐵站Adams/Wabash後就開始一路往千禧公園步行,這是公園有孩童遊樂園的一側,經過後面的橋可以通到有大豆子(Cloud Gate)的另一側。

剛好這段都沒人,趕緊叫E先生幫我拍一張,後面幾棟大樓順便入境。

 

IMG_9672  

接著就是有名的大豆子(Cloud Gate; The Bean),天氣好的時候是超熱門景點喔!

只要掌握到順光的那面拍照,基本上那個角度拍照起來都超美!

無縫隙的金屬大豆映射了芝加哥最美的高樓天際線。

 

IMG_9682  

沿途發現公園裡有美麗的白花,上網查應該就是櫻花(哈!我也加入賞櫻潮了)。

 

IMG_9678

側面一照27W的孕肚立馬露餡 :DDD

 

IMG_9694  

走走到了千禧公園旁的Chicago Cultural Center,發現有Strandbeest展覽,進去聽講解了約20分鐘。

**Strandbeest是由Theo荷蘭建造藝術家創作的『海上移動怪物』,是不需外力只憑藉風力可自行移動,設計理念是希望能用簡單的材料用風力轉換發電。

 

IMG_9696

接著我們就往河邊步道移動(Chicago Riverwalk),這段步道也是我們很愛的一段。

沿途可以觀賞大樓的姿態,底下的Boat Tour也是一艘接著一艘通過,生意旺的不得了。

船我們做過了(首次芝加哥行的行程),所以之後每次來都是沿著河岸漫步。

 

IMG_9699

過個橋無意間發現這段餐廳旁的小徑,紅磚瓦的外牆好有復古特色,畫面後面還有一絲玉米大樓的蹤跡!

 

IMG_9701    

真的太愛這個點了,趕緊叫E先生幫我多捕捉幾張。

 

隔天週日的重點行程 - Shedd水族館

水族館正面,這是我們逛到中午出來照的,此時排隊的人潮已經湧現。

IMG_9720  

當然穿搭不是都是完美的(面對現實吧,妳就是隻孕婦XDD)妳如果沒有雞腳體質的話(像我一樣),穿了7分緊身褲照起來比例就歪掉整個顯得很矮,大大NG。

但是,我個人還是很推薦孕褲買幾件緊身內搭孕褲,好不好看是其次,主要是穿起來超舒服阿(我時常穿著穿著就會有沒穿褲子的錯覺XD)!

我們第二天的水族館3小時行程,緊身褲+球鞋的加持讓我hold住。雖然鏡頭效果較不佳,但是總體下來這種舒適穿搭偶爾還是要來一下。

 

IMG_9738  

這是芝加哥有名的天際線!

光線最好的時候是早上8點左右,光線不會過量又是面光,如果氣候允許沒有霧的話,會照得到很美的天際線喔(我這張是偏下午1點左右照的)。

恩,沒錯,我超懶的,只要是週末小旅行,我基本上衣服少帶就少帶,這次上衣全部沒有換XDDD

褲子換了涼快的短褲,孕婦這樣穿也很顯瘦喔,因為肥的地方都遮住,只露出瘦的地方,哈哈!

 

以下來幾張水族館捕捉的照片:

IMG_3267

五彩繽紛的珊瑚群與熱帶魚。

 

IMG_3268

這隻熱帶魚叫做File Fish,他的表情每次讓我看一次笑一次!!還有他的招牌嘟嘴超可愛!

 

IMG_3266

好多海星跟熱帶魚類。

 

IMG_3264

這隻巨大的章魚讓我等了約5分鐘後終於開始伸展觸角,是說怎麼一直讓我想到『神鬼奇航』裡面那隻章魚船長。

 

IMG_3262  

藍色的龍蝦。介紹上說是極為稀有(one in a million)的生物喔!美麗的寶石藍色是由基因變種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