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1  

 

 

迷你小塊法式土司

Mini French Toast

 

 

只要是迷你版的東西我就很愛,之前做過正常版的法式土司。

動動腦又想來做個迷你版的,總覺得東西變小我越有食慾XD

 

再來說說厚片吐司,包裝上寫Texas Toast

查網路資料得知在德州附近地區喜歡吃厚的土司

會把它拿來配牛排或炸雞排,所以得其名。

 

剛來美國時我找超久一直都沒找到,後來終於在土司櫃最下面一層發現(還不是每個超市都有)。

可能這邊離Texas有點遠,所以北邊的美國人不夯這個XD

 

 

~~~~~~~~~~~~~~~~~~~~~~~~~~

 

材料:

1. 厚片吐司 --------------- 3片

2. 雞蛋 ------------------- 2顆

3. 牛奶 ------------------- 1匙

4. 糖 --------------------- 1匙

 

做法:

1. 厚片土司切4片成為四個三角形。

2. 雞蛋,牛奶與糖攪拌均勻。

3. 每個四角形均勻抹上蛋奶液。

4. 下油鍋煎至每面微焦。

 

~~~~~~~~~~~~~~~~~~~~~~~~~~~

 

這就是讓我尋尋覓覓地厚片土司。

IMG_7224

 

把兩顆雞蛋、牛奶與糖攪拌。

IMG_7226

 

把吐司切四片。要慢慢切不要一刀就壓下去,因為這樣吐司會被切扁。

哪天我心血來潮再來切更小片一定更可愛XD

IMG_7228

 

把剛打好的蛋液過篩。

IMG_7229

 

吐司每面用飛快的速度沾付蛋液(我大概心中快數3秒)。

這是第一片因為請E幫我照相所以泡得有點久,害我做到最後一片蛋液有點不夠,而且煎起來會太軟。

否則的話我覺得量是剛剛好可以煎三片大片的厚片吐司(12小片)。

IMG_7234

 

下油鍋煎,每面都要上色。

油多一點才會好看。

IMG_7235

 

配自己喜歡的水果、蜂蜜與糖粉!

IMG_7239

 

焦焦脆脆的皮,甜甜的蛋奶香,是法式吐司最讓人著迷之處啊!

IMG_7241    

 


部落格可搜尋:Ann's美東隨手日記

歡迎來找我討論料理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