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31134_1572455896344121_6570656961385759510_o    

 

羽衣甘藍脆片

Kale Chips

Kale? 是什麼菜啊?

 

沒錯,每次經過超市都會看到這個很陌生的青菜,美國人很愛,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買回家來。

直到有天心血來潮想來查查這種菜到底怎麼料理,無意間看到了這道簡易的零嘴食譜。

 

昨天超市特價一把一塊美金,二話不說拎回家。

 

首次試吃的結果:

驚!為!天!人!

 

Kale有著獨特的甘甜滋味,配上海鹽橄欖油,烤出最簡單不花俏的美味,卡茲卡茲一片接一片,瞬間秒殺!

 

~~~~~~~~~~~~~~~~~~~~~~~~~~

材料:

羽衣甘藍  ---------------------------------- 一把,適量葉子摘下

海鹽  ---------------------------------------- 適量 

辣椒粉  ------------------------------------- 適量

 

做法:

1.  將較大片的Kale葉子靠近頂端處摘下(若是中間梗太粗可以將梗摘掉)
2.  洗淨後排上烤盤加上適量橄欖油海鹽五香粉或辣椒粉等自己喜歡的香料拌均勻
3.  300F烤10分鐘即可。


PS1 -- 我試過烤15分鐘,但覺得太脆太像海苔,端看個人喜好囉!
PS2 -- 葉子愈小片烤的時間要記得相應縮短。

 

11055381_1572455893010788_4201138850511296563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