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8

 

Day 2 (10/10)

景點:塔坎美濃瀑布(Tahquamenon Falls)、野豬山(Porcupine Mountains)

 

7:30AM出發

Tahquamenon Falls State Park (1.5 hours) 

中午在Marquette吃飯

Porcupine Mountains (5 hours)

  • Summit Peak
  • Lake of the Clouds

住Silver City (15 min)

Drive time: 8 hours

 

----------------------------

 

10.10.2015 Day 2

Screen Shot 2015-10-14 at 10.38.03 PM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啟程前往Paradise鎮的Tahquamenon瀑布公園。

別小看這個瀑布,它是密西根最大的瀑布,美東僅次於尼加拉瀑布的第二大瀑布。

這瀑布分成上瀑布(Upper Falls)與下瀑布(Lower Falls),都有步道可以走。

葉子換色,步道有如金色隧道。

IMG_7470  

 

隧道的盡頭就是瀑布。圖中的是下瀑布(Lower Falls)。

下瀑布總共有5個連續的小瀑布,有個地方可以坐船到對岸,可以一次觀賞到5個連續的瀑布,但是船費一人10美金

坐船的距離也不過100m吧,好貴 Q.Q

IMG_7464

 

看完下瀑布,接著開車4 miles到上游觀賞上瀑布(Upper Falls)。

照片中可以隱約看到瀑布的顏色偏琥珀(amber color),是由於單寧酸被附近的鐵杉,香柏(Cedar)與雲杉(Spruce)淋洗出來。

另外,瀑布底部有明顯的泡沫(foam),也是這座瀑布的著名商標。

IMG_7481

  

====================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西開,中午經過馬奎特市(Marquette)吃戰鬥午餐。

買了人生第一頓Jimmy Jones的sub,有點失望...好普通XD(真心不懂為啥美國人超愛Jimmy Jones)。

這城市還算大,因為北密西根大學(North Michigan University)就在這。

 

過了馬奎特後一路往西開,到最西邊的野豬山(Porcupine Mountains)公園。

由於開車的路程非常長,我們每天都追著夕陽跑。

約中午的時候就趕緊記錄今天夕陽時間,因為一個景點隨便一開都要2+小時。

 

野豬山公園主要有兩個點可以看:Summit Peak跟Lake of the Clouds

當然忘了說明的還有公園內大大小小的步道,如果想深度旅遊的話,步道行程很推薦。

但由於我們這次的旅行是用有限的時間跑完北密主要的公園,所以步道基本上沒走,僅針對主要景點拍照。

 

我們抵達野豬山時約太陽下山前1.5小時,由於時間不足,我們選擇先去Lake of the Clouds。

走到最高處眺望底下的彩色森林,超想尖叫的!!好美喔,宛如一幅畫!

IMG_7498  

 

我坐在這拍照其實滿恐怖的XD 背後就是Lake of the Clouds。

IMG_7504

 

超興奮,再來擺一張,哈!

這天不知為啥風大到一個把我吹成像瘋婆子的狀態XD

好幾張沒綁頭髮前的恐怖照片就先不放了以免傷大家眼睛。

步道上看到許多從Wisconsin來的朋友,想想也對,從Wisconsin上來超近啊,反而密西根等於是繞了一大圈好遠XDD

IMG_7507  

 

照完Lake of the Clouds,不死心地衝去Summit Peak,只能看到這副景象...

下面黑黑的部分一樣也是彩色森林,有光線一定很壯觀。

IMG_7569   

 

晚上住那區唯一的一間旅館AmericInn。

雖然只有一顆星,但是網路上評價非常好,尤其說早餐很優。

我們住下來的感覺也非常不錯,早餐該有的都有,包括炒蛋、鹹香腸、自製鬆餅、果汁、優格等等。

 

 


部落格可搜尋:Ann's美東隨手日記

歡迎來找我討論旅遊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