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3  

 

Day 1 (10/9)

景點:睡熊沙丘(Sleeping Bear Dunes)、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

 

7:00取車

10:00(中間小插曲所以delay了)開車前往Sleeping Bear Dunes (4.5 hours)

Traverse City

住St. Ignace (2.5 hours)

Drive time: 7.5 hours

 

----------------------------

Day 1 10.09.2015

 

婆婆遠道而來,當然要好好招待,所以E先生精心安排了這趟北密初秋賞紅葉4日之旅。

密西根的秋天只有兩周,之後馬上就進入不是人居住的冬天了。

一般密西根大學的學生會選在Fall Break (Oct 19, 20)去趟北密,但由於回來就要考試,一般只會到橋邊的Machinaw City不會再往上。

但是E先生前年卻是一路殺到最西邊的野豬山(Porcupine Mountains),最後一天中午一路從野豬山殺回來開了約11小時(到家都凌晨12點了)。

這種瘋狂的事問E先生會不會再做?他說近期內可能不會XDD

 

但是這次,我們有4天的時間,多一天差很多。

因為北密的景點很分散,隨便到下一個都要開車約2+小時,所以這次的目標是用有限的天數跑完北密最遠的點,與最主要的公園。

雖然4天也僅夠走馬看花,但沿途駛在夢幻紅葉大道,被彩色森林環繞,還有人生第一次觀銀河的體驗,旅行的過程處處是驚喜!

 

4天自駕1,600哩。

Screen Shot 2015-10-13 at 9.32.31 PM  

 

各位,準備好進入橘紅世界了嗎?

 

---------------------------

 

第一個景點:睡熊沙丘國家公園。

這個公園有兩個入口,一個是讓你爬沙丘練體力的,另一個則是比較tourist-friendly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湖的。

我和E先生上次第一次來不知道,開到練體力的那端,頂著烈日走沙丘全程約走1小時快虛脫(參考我部落格頭像XD)。

 

這次就學乖了,直接開到靠湖的入口果然easy許多,旁邊就是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

可惜的是烏雲籠罩,太陽不怎麼露臉,而且風滿大的。

IMG_7335  

 

圖中兩個人加一條狗,努力地爬坡中。話說這是上坡,又是沙丘,應該前進一步退兩步吧XD

IMG_7361  

 

這是我們租的車--福特Explorer。AWD開起來很有力,室內空間也很大,但我個人覺得方向盤的操控性可以再好一點。

本來以為我久坐腰會發作,還帶了護腰以防萬一,但是都沒派上用場(開心)。

另外事先沒想的一件事是租車的車牌竟然是外州的(非密西根州),所以我們的國家公園通行證不管用,入園還是要新買一張。

IMG_7363  

 

中午我們的午餐是已經煮好放悶燒鍋的泡菜鍋。冷冷的天吃暖暖的泡菜鍋感覺超幸福!

IMG_7365  

 

吃完繼續走步道,意外看到旁邊的野生藍莓,還好大一片呢!

IMG_7370  

 

密西根湖真的好藍,好美!湖水還有漸層的顏色。

IMG_7389  

 

走完我們開車到另外一個入口給大家參考XD

這只是一開始的一小段,後面還有漫漫長沙路,走到湖邊再回來約1小時。

IMG_7402  

 

=====================

 

接下來去Traverse City,路上經過一家別緻的小農莊。

E先生說他上次來就在這家農莊喝了蘋果汁,覺得特別好喝,所以這次一定要帶我們來。

IMG_7430  

 

這是內部的樣子。主要賣自製果醬、蜂蜜、與楓糖漿。

另外牌子有看到Wild Rice但現場沒有,害我有點小失望。

IMG_7424  

 

室外正逢萬聖節,一堆巨大的南瓜散落一地,依重量計價。

IMG_7426  

 

看到不少美國家庭都用這種小推車買南瓜。

IMG_7419  

 

更吸引我的其實是放屋簷底下的這些中小型南瓜。

IMG_7416  

 

千奇百怪的南瓜,而且超迷你,超可愛啊!!

IMG_7435  

 

密西根產蘋果,當地的蘋果汁當然要嚐嚐,我們選的是Honey Crisp蘋果。

喝起來真的非常濃純,微酸但喝得出來是蘋果原汁,超市賣的那種差得遠了。

我留了一點4天後回家繼續嚐,發現變更酸而且出氣泡了,變成正港的蘋果西打了啊!!我覺得這樣喝很好喝,但E先生不敢喝XD

IMG_7428  

 

以前都是用這種機器榨蘋果汁的。

IMG_7431  

 

這是農莊的後院,到處都有野雞四處奔跑,還有養豬的豬圈。

可惜天氣不是特別好,否則很多人會坐在外面的桌子小憩聊天。

IMG_7433  

 

====================

 

本日最後一個景點:Traverse City!

它是一個三面被湖包圍歷史悠久的城市,也是北密西根很著名的一座城市。

IMG_7437  

 

我們沒什麼逛,就在湖邊的公園晃晃拍照。

喜歡這種湖港的氛圍,跟歐洲的城市好像!

IMG_7452  

 

晚上開車2.5小時下榻St. Ignace的Best Western旅館。

Best Western對我們來說算是中上的旅館,一般我們倆出去會再選低一點檔次的,但是婆婆來不管囉,住好點!

早早休息,明天繼續7+的開車行程。

IMG_7456   

 

 


部落格可搜尋:Ann's美東隨手日記

歡迎來找我討論旅遊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