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0  

 

肉桂核桃南瓜奶油濃湯

Butternut Squash Soup with Walnut and Cinnamon

 

一想到南瓜,就想到暖暖的橘澄色,在秋冬寒意濃時,來碗熱騰騰的南瓜湯好暖胃!

這棵Butternut Squash的確是萬聖節附近買的,但是被我放到現在...(羞)

其實,只要家裡有台夠力的果汁機,南瓜湯絕對不會失敗,怎麼弄都好吃。

我還很懶直接帶皮打,把皮的營養一起吃下去,還有帶點小渣的口感我好愛!

 

材料:

1. 奶油南瓜(Butternut Squash) ---------- 1顆

2. 奶油 --------- 約15g

3. 牛奶 --------- 適量

3. 核桃 --------- 適量

4. 肉桂粉 ------- 適量

5. 鹽 ------------ 適量

 

做法:

1. 把奶油南瓜切大塊(含皮),放入電鍋,外鍋加水蒸,跳起來一次後稍微悶一下,到筷子可以戳過的程度。

2. 把南瓜放入果汁機中加點水打成泥。

3. 將泥倒至鍋中,加奶油,水,牛奶,鹽適量煮熟。

4. 最後加點核桃與肉桂粉即可。

 

IMG_4472

用果汁機剛打完好綿密~

 

IMG_4473  

用水與牛奶稍微調到自己喜歡的濃稠度。此時我已經快忍不住偷喝了好幾口啦!


臉書可搜尋:Ann's美東隨手日記

歡迎來找我討論料理新鮮事!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nns%E7%BE%8E%E6%9D%B1%E9%9A%A8%E6%89%8B%E6%97%A5%E8%A8%98/1562910790631965?sk=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