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2  

 

12.21.14  

景點:七哩橋,Duval Street

住宿:Curry House B&B $247.5/兩晚(強烈建議要早點訂!我們約兩個月前就差點訂不到了。)

 

中午左右下Fort Lauderdale機場後取車,一路沿一號公路(US Route 1)往南駛向Key West,全程預計4.5小時。

中途會經過七哩橋(Seven Mile Bridge)是路上最美的一段。

 

要不要買Sun Pass呢?

一般在租車的時候櫃檯人員都會強烈推薦。

但我們沒買,想說GPS可以設定toll free的路線。

但是不幸還是在第三天晚上逛Miami Beach的時候被照了一張(GPS有時會不準),被罰款了 QQ

 

我們抵達Key West已經是黃昏接近傍晚了(約5:00PM)。

繞了繞沒看倒想吃的餐廳,索性到網路上挺紅的DJ's Clam Shack吃有名的龍蝦卷(Lobster Roll)。

但是~~太晚去了龍蝦沒了QQ,我們分別點了炸蛤蠣(Conch fritters)與薯條充充飢,預計明天再來光臨!

 

剛到的晚上隨性,逛逛越晚越熱鬧的Duval Street,吃了個冰淇淋(Flamingo Crossing)就回旅館休息了。

 

Key West島嶼大小說要走路逛完全島我覺得不太可行,開車的話OK但是停車麻煩,有看到街上騎腳踏車的感覺還不錯!

跟朋友一起租車過來,到了之後車他們用,我們倆走路。

 

 

房間內部我們忘了照相,只照了浴室,因為讓我印象最深刻XD

很喜歡Curry House,房間算乾淨,而且我覺得住到頂樓其實還不錯。

雖然屋頂斜斜的,但空間感覺比樓下的大,因為整層樓都我們的。

 

迷你浴室超可愛

IMG_4569  

 

進去右手邊是淋浴間。

IMG_4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